钒桥

曾经是车万跳坑邦邦,却成为邦难民,跳坑烧烤又因为中之人跳坑pl

街角

又是碌碌无为的一天。
踢踏着石子,我在大街上慢悠悠的晃着,对“浪费了时间”没有一点点自责感。——及时行乐——我想。那句反抗沉闷生活的经典语录已经偏离了它的本意。
像许多故事里描述的那样,我在街角看见了一家咖啡店;像许多故事里描述的那样,咖啡店有着砖红色的门面和复古的小窗——正是我喜欢的风格。望着店门口的煤油灯装饰,我感觉我和一个奇幻的世界相遇了。
在哪里可能会发生点什么——我听见一个声音这么说。
我攥紧了衣袖,推门而入,也顾不上去检查瘪掉的钱包是否负担得起我的冲动。
在柔软的沙发坐下,咖啡店的角落清静闲适,这里不仅可以好好的感受窗外的行色匆匆,窗内的情侣嬉笑怒骂,白领偶得放松也瞟着资料,吧台小哥温柔阳光的笑容……一切都尽收眼底。
各路陌生人再次暂留,空气中混着四面八方的气息,代表着不同生活的不同气味相互碰撞融合,最终归于一种宁静的醇厚,就像此时我手中的咖啡一样。
那个笑起来有酒窝的小哥在我的咖啡里留下了一朵八瓣的花,我抬眼向吧台望去,小哥以灿烂的微笑回应我。
我满足的抿了一口咖啡,嘴角上扬将沾在唇上的沫子舔去。
阅美者心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