钒桥

曾经是车万跳坑邦邦,却成为邦难民,跳坑烧烤又因为中之人跳坑pl

调查问卷(填:钒桥)

WHAT WOULD YOU DO IF 想象这些场景如果发生,你会怎么做?
1.I died: 我逝去
怀念,继承你的执念。
2. I Hugged you:我拥抱你
轻轻拍打你的背,轻声安慰。
3. I lived next door to you:我们是邻居
寄宿对方家,交换衣服穿。
4. You found out I was married:你发现我已婚嫁
坐在席间,微笑,默默祝福。
5. I stole something:我是窃贼
将你深藏于我的阁楼,给你住所。
6. I was hospitalized:我不幸住院
形影不离的陪着,贴心照顾,直至你康复。
7. I refused to leave my home:我只想在家宅着
陪你宅着玩。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Y 你怎样看待我的
9. Personality:性格
热情,活泼,跳跃。
10. Eyes:双眸
细长的丹凤眼。
11. Hair:发
像剑一样利落。
12. Family:家庭
法家的妈妈(?)佛系的爸爸(?)。

WOULD YOU 你是否愿意
13. Help me hide a body?帮我藏起尸体
剁碎了熬汤(雾)。
14. Keep a secret if I told you one?保守我曾向你倾诉的秘密?
最好的保守方法就是忘记秘密。
15. Hold my hand?执我之手?
我们一起走在小道上,你背着包哼着小调,我快步上前,挽住你的左臂,我们齐肩而行。
16. Take a bullet for me?为我挡住飞向我的子弹?
打游戏我瞬步为你挡子弹(雾)。
17. Try to solve my problems?为我解开疑难?
我耐心很差,但为了你我可以不断讲解;遇到棘手的问题,我们一起查资料、讨论。
18. Love me?爱我?
你在我心里是无可替代的。
19. Date me?和我约会?
逛展子出cp。

HAVE YOU EVER 你是否曾
20. Lied to make me feel better?对我说过善意的谎言?
我怕别人的言语伤到你。
21. Wanted to kiss me?想要亲吻我?
(百合大法好)。
22. Wanted to kill me?想要杀了我? 
当你制造出不必要的麻烦时。
23. Broke my heart?让我心碎?
比成绩时(小小的嫉妒)。
24. Kept something important from me?取走我重要的东西?
想要你画画的线稿来上色...
25. Thought I was unbearably annoying?认为我不可理喻,讨厌至极?
还真的有过...现在都能理解了。

AND MORE 以及
26. Who are you?你是谁?
你家乔珞。
27. Are we friends?我们是朋友吗?
莫逆之交。
28. When and how did we meet?我们何时何地相遇?
在三年前九月的一个早晨,学校的后排桌椅。
29. Describe me in three words:用三个词来形容我:
贴心,阳光,洪荒。
30. What was your first impression?你对我的第一印象。
很依赖人。
31. Do you still think that way about me now?你现在还这样认为吗? 
是。
32. What reminds you of me?什么会让你想起我?
《阴阳师》刚正的白狼。
33. If you could give me anything, what would it be?如果你能给我一切,你最想给我什么?
笑容。我不应该太过于负面向你倾诉。
34. How well do you know me?你有多了解我?
算不上完全了解,但我一直在了解你的近况,兴趣爱好都尽量向你靠齐。
35. When's the last time you saw me?你最近一次见到我是什么时候?
七月十五日我来见你,给你带信。
36. Ever wanted to tell me something but couldn't?你有什么是想要告诉我却不能告诉我的吗?
那为什么要现在说呢(笑)。
37. Are you gonna repost this to see what I say about you?填好后你会和我交换问卷吗?
乐意至极。
 @玉弦清歌 

评论

热度(1)